Entries

河源之旅

31号晚踏上火车出发河源
经过3小时左右的路程终于到达。与A-见面后直扑江边某大排档吃宵夜。

A-好像变成A了,又或者是我错觉?
注:A- = Amelie
河源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广州的郊区但却有清澈的江水,不会像珠江那样子!臭!
第一次吃了石螺
第一次吃有米粉团的焖猪肠
然后到A家落脚,一进门就发觉电视机真不错……玩游戏一定很赞
洗刷后就去睡了,在三楼厅沙发上……
(泪目:A-你也太狠心了吧要我睡沙发,一起睡不行么……)
由于沙发太软,最终还是倒在地板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6时,被某猛男的山寨TD-SCDMA手机那强大的音爆吓得跳了起来
然后洗刷出发
第一次喝到了有人参味的炖猪肉汤,很好喝
第一次感觉到河源的米粉真的很好吃,比广州的好吃上不止3.7倍
摇摇摆摆的到了那个不知叫什么名字的古村落,听说很出名的
环境非常阴深,就像随时会在旁边的破房子里钻出一两只鬼
而且还有很恶的黑狗

中午回到A家,和A爸A妈A弟A弟GF见面了
A爸有点严肃,但可能是害羞
A妈做菜很棒,特别是那个糖醋猪手
A弟很豪放,虽然不算帅哥
A弟GF笑起来很好看,和A妈相处得好像不错。(望天回想我老哥和他那讨厌的GF……唉……)

饭后驾车到万绿湖 ~~~~~~ 旁边的镜花缘森林公园 - 传说是百花仙子的故乡
万绿湖真的完全没好玩的,就是搭船,而且门票超贵,鄙视他
在森林公园爬山,一度迷路,幸好A妈指点迷遵。
到了万绿湖边洗脚,臭气毒死了方圆一平方公里的水生生物。
然后离开前装了一瓶万绿湖水带走……
回停车场的时候搭了8块钱每人的超级贵电瓶车,吐血,才那么一点路收8块钱。

第二天早上六时,再次被某猛男超级山寨机吓醒,洗刷后与A某友人共进早餐然后飞车到传说中的笔架山
到了那里我深深地感受到,河源人都是体育健将。
当我在半山腰累得头晕晕脚软软快要吐的时候不断有小孩子从身边飞奔而过,直指山顶!
而且其中,一位老奶奶带着她那大概5岁的小孙女,蹦蹦跳跳的高速赶超!
简直就是丢脸啦!!
下山前,也在笔架山泉装了一瓶泉水……

到笔架山爬山的人中不少是年轻人,而且年轻貌美的妹子很多
难道就是因为爬山怕得多都变美了?
真不甘心!

中午回A家后休息一下便要搭回程火车离开了,虽然有点不舍。
而火车上,没有座位,没法之下站在吸烟区,都被弄成薰肉了

此次河源之旅也就此结束,很难忘,但难以语言表达
感受就是~脚很痛~~~~~~~

总结:
河源是一个江水不臭的地方!
河源有超级多的摩托车!!
河源的的士5块钱起价,每次跳表5毛钱!真棒!
河源人都不怎么喜欢遵守交通规则
河源女孩子开车都“很狼”

感谢A-小姐的热情招待
话说这次游玩,住和吃完全没有花费一分钱,只出了路费~!
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说出来,让别人那么破费。
有机会我会再来的!

相片相片~!!
_MG_2814.jpg
人参第一次玩到了“孔明灯”!!人物是A-小姐背影

_MG_2828.jpg
看到了全中国最高的喷水!

_MG_2830.jpg
在木京水电站大坝下检到的水晶原石,里面有很多小小的菱形晶体

_MG_2835.jpg
大坝下捡到的脚板装石头

_MG_2836.jpg
!!传说中的万绿湖水!!包装请无视

_MG_2837.jpg
还有这笔架山泉水!! 包装也请无视
把那个蒸馏水喝完,那瓶子去装泉水

_MG_2832.jpg
最后的时候,A-强逼我要带些纪念品。没办法了,勉强收下……

0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javachan.blog124.fc2blog.us/tb.php/77-e32e8a63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